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打印】

【字体:

武国定:把安全生产装在心里抓在手上

时间:2020-10-28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

  10月27日,副省长武国定到济源示范区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武国定先后来到金利集团、金马能源和愚公林场,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督导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武国定指出,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安全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安全生产扛在肩上、装在心里、抓在手上。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排查行业风险隐患,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切实抓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利用信息化手段,逐步扩大覆盖面,确保真建真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做到“三管三必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措施,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