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虞城县召开安全生产企业负责人暨安全管理员培训会

时间:2020-10-21 来源:虞城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10月18日,虞城县应急管理局邀请省、市安全生产专家现场授课辅导,对全县安全生产企业负责人暨安全管理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参加培训人员300多人。

  培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和《关于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及其他从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工作意见》有关规定,围绕安全生产责任和义务、安全风险管控、建立完善重大事故隐患台账、加强应急管理等方面,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培训结束后,集中对培训人员进行了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有力推动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夯实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促进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