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洛阳市西工区领导暗查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10-20 来源:洛阳市西工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

  10月19日上午,洛阳市西工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千灵,区委常委、副区长柴幻,组织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大队、区住建局等部门,对辖区百脑汇装修和地铁1号线施工现场、中石化油库、纱厂南路地下商业街 、居然之家商场、城中村金谷园村等多个重点点位进行安全生产暗查暗访。

  史千灵一行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暗查暗访。在百脑汇装修和地铁一号线施工现场,逐项检查了安全生产建章立制、安全管理人员执证上岗、安全生产警示标志、电线私拉乱接、杂物乱堆乱放等安全问题;在中石化油库重点检查了油库检测报警设施、设备安全防护设施、防爆设施、作业场所防护设施、安全警示标志、紧急处理设施、消防设施、劳动防护用品和装备等情况;在纱厂南路地下商业街 、居然之家商场、城中村金谷园村重点检查了消防制度上墙、消防物质储备、消防器材使用等情况。

  史千灵一行要求,一是要坚持零容忍、严执法,对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依法严厉惩处,强化震慑和警示作用;二是要充分发挥暗查暗访工作制度,加大现场隐患和问题排查力度,真正找准问题、查实隐患,督促落实整改;三是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监管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切实整改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