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
深入开展青年理论学习

时间:2020-10-20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 分享:

  10月19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河南省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提名协商建议人选。

  厅青工委成立以来,深入开展青年理论学习,促进青年干部全面发展,在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分别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制定学习清单和学习计划,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对标对表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第一时间跟进学习,迅速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和业务知识,引导青年干部积极学习机关党的建设、机关运行等制度和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等业务知识,明确岗位职责,落实工作任务,做到忠诚履职、依法行政,努力成为机关工作顺畅运转的行家里手,成为本职工作业务骨干和能手。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学习,使青年干部在学习和实践中提高理论水平和群众工作能力,引领机关青年成长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年轻干部,为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