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商丘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0-10-16 来源:商丘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10月16日,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视频工作会议结束后,商丘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中须立即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贯彻中办国办《关于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意见》、尹弘省长在省安委会全体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河南省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研究贯彻落实省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和商丘市委常委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

  李中须强调,一是认真落实“日报告、周协商、月调度、季通报”制度,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二是按照“提质扩面”要求,以小微企业和信息化建设为重点,扎实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三是突出重点领域,严格加强安全监管,认真做好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煤矿、公共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四是按照“四不两直”方式持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暗访检查,督促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五是认真做好应急值班值守,预置救援力量,加强信息调度,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