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中牟县领导督导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活动

时间:2020-10-16 来源:中牟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10月16日下午,中牟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吴海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县科技工信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和狼城岗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检查活动。

  吴海波一行先后来到溢海牧业饲料有限公司、黄河滩区外迁工程建设现场、郑州黛玛诗扶贫车间,听取了企业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了安全制度、安全教育台账、设备保养台账、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和消防设施运行情况等,并对现场安全用电情况、火灾隐患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

  吴海波要求,要突出重点、突出关键、突出细节,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向纵深开展,确保三年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要下力气抓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努力把风险管控到位、把隐患及时治理,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