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普法入企业 法入人心
西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青年志愿者进行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16 来源:西平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了增强企业员工法律意识,提高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水平,10月15日,西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在西平县金凤牧业设备有限公司进行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青年普法志愿者们向现场职工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河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办法》和《民法典宣传页》等相关法律法规200余份。更全面地帮助企业职工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熟悉安全生产的有关政策、法律及法规,做到人人懂安全、事事为安全。

  通过此次普法活动,对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从而形成人人重视安全,齐抓安全的良好氛围,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安全、和谐、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