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应急要闻

【打印】

【字体:

黄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确保“双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时间:2020-09-30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

  9月2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到新乡市暗查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在新乡市天盛工业气体有限公司和华丰加油站,黄强详细查看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对重点区域、重点岗位的现场管理情况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应急救援措施演练情况等进行全面了解。在新乡汽车东站,黄强先后查看了安检台、监控中心、进出站口等岗位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进出车辆检查、登记情况及有关安全措施、责任落实情况,并与司机、安检人员和出行群众亲切交谈,叮嘱大家注意出行安全。

  黄强指出,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人流、物流量大,各类安全事故易发、多发,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一线岗位,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狠抓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