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时间:2020-09-18 来源:郑州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9月18日,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在支队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回顾了党支部自2016年5月23日以来的主要工作,报告指出救援支队党支部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局机关党委的悉心指导下,以及各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统筹推进政治理论学习、业务能力提升和支部标准化建设,突出支部政治功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积极听取党员意见建议,丰富支部党员教育监督管理的方式载体,切实发挥了党建特色效应品牌,严格履行了支部委员会工作职责,一是坚持科学理论武装,不断强化思想建设,全面提高队伍整体素质;二是坚持科学规范管理,不断强化组织建设,全面筑牢支部党建工作基础;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全面筑牢支部廉政防线;四是坚持改革创新发展,不断深化职能转变,全面推进应急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员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各一名,委员三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上届支部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注重党员素质能力提升,切实带头践行训词精神,决不辜负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信任与重托。

  本次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