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级参赛队入围第二届全国应急普法知识竞赛决赛

时间:2020-09-02 来源:政策法规处 分享:

  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全民线上答题已结束,河南省成功入围全国决赛。为选拔优秀决赛参赛选手,组建河南赛区参加全国决赛,9月1日下午,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河南赛区选拔赛。

  选拔赛共有在全民线上答题中表现最优秀的47名选手参加,他们分别来自3家企业——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为落实好疫情期间风险防范防控要求,此次比赛共设三个考场,主考场设置在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第一分考场设置在安阳市应急管理局,第二分考场设置在永城市应急管理局。主考场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宣布了《考试须知》,统一时间,一声令下,三个考场纷纷行动,发放答题卡和考试卷,同时开考。为了体现考试的公平性,在考试中采取三个考场采取每10秒钟轮播画面一次的形式,互相进行考场纪律的监控,切实维护好考试纪律,体现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

  下一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将进一步落实好应急管理部参赛各项要求,并根据选拔赛结果,选优选强参赛队伍,组织好赛前集中培训,努力做好参加决赛的各项工作,力争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