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宣传训练处对《应急进行时》
和《河南应急广播灾情发布平台》进行项目推介

时间:2020-09-02 来源:宣传训练处 分享:

  9月1日上午8点,宣传训练处召开《应急进行时》和《河南应急广播灾情发布平台》两个项目专场推介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长训出席会议。

  省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总监谢小宇介绍了《应急进行时》栏目的设置情况。《应急进行时》是针对生活中间有可能遇到的应急事件,展开测试和调查,用科学实验的方法为大家揭示了一个又一个广泛流传的谣言和都市传奇背后的真相,给人们在震惊之余产生对生活安全的思考。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经理刘鹏从建设应急广播灾情平台的意义、应急广播的应用、平台建设的必要性、应急广播系统整体方案、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平台建设计划以及河南有线建设平台的优势等方面介绍了《河南应急广播灾情发布平台》的运行设想。

  推介会上,厅有关处室领导结合相关业务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对2个项目进行了评估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