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开展内部巡察

时间:2020-08-14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内监督、政治监督,经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批复,省应急管理厅党委组织开展内部巡察。按照厅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本轮巡察成立厅一个巡察组,自7月上旬至8月底,采取“一托二方式”对省应急管理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省应急救援排水中心党支部开展内部巡察。

  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突出“四个落实”,根本任务是“两个维护”,突出党支部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作风建设、落实主体责任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等主要方面,通过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察将“四个落实”细化为五个方面16项具体内容,主要采取听取专题汇报、调阅文件资料、进行问卷调查、知识测试、个别谈话、实地查看、列席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进行。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开展内部巡察

  应急管理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省应急救援排水中心党支部表示,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积极的思想行动,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坦诚接受监督,全面真实地反映情况,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与巡察组一道,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厅党委巡察期间,巡察组设值班电话0371-65919813,举报电子信箱hnsyjtjgjw@163.com,举报信箱分别设在厅机关办公楼五、六、七层,并在应急管理科学技术研究院、省应急救援排水中心应科院办公楼分设举报信箱。目前,巡察工作正按照方案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