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许昌市召开落实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通报问题整改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0-08-14 来源:许昌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8月13日,许昌市召开落实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通报问题整改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会议主要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和许昌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42次会议、市人民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县(市、区)、市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和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通报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对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信息报送和统计工作进行了统一和规范,明确了建立问题隐患清单的标准和要求,明确了报送工作信息的内容和时间。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通报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整改工作方案要求,抓好对照自查和具体隐患整改,确保按时完成所有整改工作任务;各县(市、区)各牵头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快修订完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确保市、县方案有地方特色、行业特色,具有可操作性、执行性;要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和统计工作,高质量报送工作信息,实事求是统计上报各类排查整治数据,扎实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效开展,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