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举办
“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时间:2020-08-14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按照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和省应急管理厅党员教育学习工作安排,8月12日,“豫学习豫出彩”省直机关第二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初赛在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机关举行,来自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党支部的2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省应急管理厅举办“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本次比赛采用手机答题方式,依托“学习强国”App上挑战答题模块进行,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90分钟)内不限次数的重复答题,累计答对题目最多者为胜,通关选手按照答题时间评比,以用时短者为胜。经过90分钟激烈角逐,来应急管理通信信息中心党支部的代表周熹,以58分钟1008道题通关的优异成绩获得比赛一等奖;应急管理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吕飞业、河南森林航空消防站党支部孙丽峥、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郭玲玲3名同志取得比赛二等奖,5名选手取得比赛三等奖、7名选手取得比赛优胜奖。比赛结束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本次比赛胜出选手将代表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参加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的“豫学习豫出彩”——省直机关第二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省应急管理厅举办“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学习之于信仰和才干,犹如运动之于健康体魄,持之以恒、行之愈远愈受益。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平台让学习变得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更多样、更个性、更智能、更便捷,是获得“新知”的知识宝库,提升理论素养和政治能力的源泉。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和学习热情,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持之以恒地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坚持“学用结合”,在自己的岗位上创佳绩、谋发展,为河南的安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