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鹤壁市开展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查整治工作

时间:2020-08-13 来源:鹤壁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深刻吸取危险化学品重特大事故教训,认真落实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鹤壁市安委办立即行动,开展全市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查整治工作。

  鹤壁市安委办制定印发了《鹤壁市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查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检查范围、主要任务、工作要求,细化了时间安排和阶段任务。一是彻底摸清底数,建立重点危化品企业档案;二是精准排查整治,“零容忍”查处违法违规;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开展危险化学品全链条检查。并召集各县区召开专项行动工作会,督促县区及有关企业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周密部署,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及时研究解决专项行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下一步,鹤壁市安委办将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对专项检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