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

【打印】

【字体:

珍惜军旅成长历程 牢记宗旨竭诚为民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时间:2020-08-03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7月31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召开庆“八一”座谈会。厅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厅机关、直属单位退役军人代表和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图片1.png

  会谈中,大家共同回顾了人民军队93年光辉发展历程,共同追忆了军旅岁月青春往事,共同祝愿伟大祖国发展更加美好。在热情洋溢的谈话交流中,全体参会人员表示,要不忘军旅成长历程,珍惜军人荣誉,退伍不褪色,始终做到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积极投身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弘扬人民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在政治上严格要求,工作上刻苦努力,作风上保持艰苦奋斗,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担责担难担险”专题教育,倡树“把艰险扛在肩上、把平安留给百姓”的应急管理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为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正值当前国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阶段时期。作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人,要强化党员意识,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三个表率”,积极创建模范机关;要牢记宗旨使命,践行训词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于职守、竭诚为民,以钉钉子的精神守好应急管理新阵地;要能打仗打胜仗,做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带头讲政治、抓学习、强本领、严纪律、做表率,以扎实作风赢得社会理解支持和群众衷心拥护,凝聚最广泛的应急管理合力;要进取奉献出彩,牢记军人本色,保持昂扬奋斗的精神,为梦想而奋斗、为事业而奋斗、为幸福而奋斗,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追求,在奋进新时代中争做出彩河南人、应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