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31 来源:郑州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7月31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在三楼第一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工作要求,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张俊峰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管委会副主任魏学彬、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区内重点企业参加。

图片1.png

  张俊峰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今天的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一是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二是细化方案。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三年行动方案,制定、细化并落实本行业领域和本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细化分工。三是压实责任。各局委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起行业监管责任,认真研究解决本行业领域内安全生产重大问题,做好本行业领域内安全生产工作。各办事处、各社区(行政村)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落实属地监管责任,严防本区域内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各生产经营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管控整治风险隐患。通过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共同努力,全力确保下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