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长垣市开展打击侵占河道和破坏防洪工程行为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时间:2020-07-03 来源:长垣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近日,长垣市多部门联合开展了打击侵占河道和破坏防洪工程行为执法专项行动。

  行动期间,执法人员对各类非法捕捞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对沿河观景聚集人员进行了劝离,提醒大家远离河道,注意安全,避免溺水事故发生。对河道管理范围内影响河道行洪安全的碍洪物、阻水片林、乱采滥挖、严重侵占河道等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排查,特别对重点河段、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检查。工作人员针对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违法行为人进行了严肃处理,确保防御大洪水实战演练期间河道安全。

  此次行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沿黄群众的法律和安全意识,有力打击了侵占河道和破坏防洪工程行为,维护了防御大洪水实战演练期间良好河道管理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