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应急要闻

【打印】

【字体: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对应急管理厅进行节日慰问

时间:2020-07-02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范晓音一行四人来到省应急管理厅,对全厅党员干部进行节日慰问。厅党委书记张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孟庆勇和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对应急管理厅进行节日慰问

  范晓音向省应急管理厅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对省应急管理厅全体党员干部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硬核力量作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誉,特别是对于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向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发放了节日慰问金。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对应急管理厅进行节日慰问

  厅党委书记张昕介绍了应急管理厅组建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的关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训词精神、担责担难担险”专题教育,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奋力创建模范机关,推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特别是疫情防控以来,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视疫情为命令,把防控当责任,在大战中砥砺初心,在大考中践行使命,坚持“战疫”应急并举,深入一线服务保障,为企业复工复产、夺取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

  范晓音对省应急管理厅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结合职能使命,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在全省应急管理系统中开展“践行训词精神、担责担难担险”专题教育,倡树“把艰险扛在肩上,把平安留给百姓”河南应急管理理念,以创建模范机关推动“三项建设”提质增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应急管理厅结合职能任务工作特点,发挥好创建模范机关载体作用,创建出应急特色党建品牌,不断以党的建设引领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添亮丽的应急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