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关于推荐河南省工程系列
安全应急专业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时间:2020-07-02 来源:人事处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省工程系列安全应急专业人才建设,认真做好我省工程系列安全应急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建立健全公开公正的人才评价机制,更好地服务全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大局,现面向社会征集安全工程、消防、化工、电力等领域专家人才,优秀专家将推荐进入省工程系列安全应急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和注册化工工程师副高级职称考核认定委员会专家库。现就做好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全省企事业单位从事安全生产、化工、电力、消防等领域的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推广、工程项目设计与建设、事故预防与调查评估、检验检测、监督监察、评价认证、教育培训以及其他相关专业技术服务等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基本条件

  (一)在职在岗,从事本领域专业技术工作,系统掌握相关理论和专业知识,实践经验丰富,在本专业同行专家中具有较高权威性和知名度,担任高级职称(高级工程师或副教授以上职称)3年以上。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群众公认。无违规违纪行为。

  (三)能够认真履行评审工作职责,自觉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三、相关要求

  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职称评审专家推荐工作,严格按照上述规定的条件认真推荐本系统知名专家,并填写《河南省工程系列安全应急专业专家人选推荐表》(见附件),经初审后加盖公章,于8月20日前将《河南省工程系列安全应急专业专家人选推荐表》扫描件PDF、Word电子版,职称证书、聘书、科研成果与获奖证书及材料扫描件PDF(以“身份证号+姓名+.pdf”“身份证号+姓名+.doc”命名)发送至电子信箱:hnaqgcgph@163.com。申报人员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腾讯文档】河南省工程系列安全应急专业专家库人选申报统计表https://docs.qq.com/form/fill/DQWtha3V5bFpVWG1p?_w_tencentdocx_form=1”填写申报信息进行申报。

关于推荐河南省工程系列安全应急专业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联系人:董恒  电话:0371-65919835  66322086


       附件:河南省工程系列安全应急专业专家人选推荐表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2020年6月30日

附件

 

河南省工程系列安全应急专业专家人选推荐表

 

申报单位:                     所报学科(专业)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身份证号


工作时间


工作单位


行政职务


现任专业技术职务


取得职称时间


任职时间


从事专业


学    位


学    历


毕业学校及专业


毕业时间


参加学术团体任职


学术技术荣誉称号


参加评审工作情况


通讯地址


办公电话


手机


邮政编码


个人简历(包括专业研究方向、主要工作经历、工作业绩、论文、论著、成果、奖励及研究方向等)

 

 

 

 

 

                                签名:

 

                                    年    月    日

单位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主管部门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评委会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填表说明:

1.所报学科(专业)包括:安全、化工、电力、消防;

2.推荐表中“从事专业”“毕业院校及专业”“取得职称时间”“手机号”“行政职务”等信息应填写准确、详细。



附件:河南省工程系列安全应急专业专家人选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