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联合龙亭区文明办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30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开封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29日上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联合龙亭区文明办到利民社区开展了安全生产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中,市应急管理局、龙亭区文明办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社区、进家庭活动。活动现场,市应急管理局和龙亭区文明办的10余名志愿服务者为在场群众发放了应急手册、安全生产常识宣传彩页等,通过展示安全生产宣传展板、现场解说等方式,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500余册。同时,深入群众家中,为群众送去安全常识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引导群众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理念和自救互救意识。

  在场的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自身的安全意识,并学习到了防灾减灾相关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