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应急要闻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新晋升职务职级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06-29 来源:人事处 分享:

  6月28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新晋升职务职级干部座谈会,厅党委书记张昕出席并与参会干部亲切交流,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前锋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张昕代表厅党委向新晋升职务职级干部表示祝贺,对大家个人能力素质的提高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号召大家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张昕指出,要正确看待职务职级晋升,正确处理好晋升与工作的关系。一要正确看待自己。要客观准确辩证地看待自己取得的成绩,做到自我肯定,树立取得更多成绩更大进步的信心;要看到不同阶段的成长,根据自己的成长历程,做好今后的人生规划;要正确看待自己存在的短板和发展空间,加强自我反省、自我反思、自我否定,不断改进和提升自己。二要正确看待他人。要看到他人的优点和长处,做到以人为鉴,不断提升成长进步的空间;要学习别人的优点和长处,坚持把学习别人的优点和长处作为自我学习提高的一种重要方式;要善于肯定和赞赏别人,努力去发现身边人的优点,把肯定和赞赏作为一种习惯坚持下去。三要正确看待组织。要感谢组织的培养,感恩于党,感恩于组织,学会服从组织,积极在组织中发挥作用,做出应有贡献。

  张昕代表厅党委提出五点希望。一要勤奋学习。坚持学以固本、学以增智、学以兴业,通过学习固本培元,提升个人智慧,把学习作为终生大事来坚守,让学习成为常态。二要善于思考。在学习的过程中坚持思考,通过思考,开拓工作思路,改进思维方式,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三要努力工作。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应急管理工作中,时刻做好应对风险的准备,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真正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一道“安全线”。四要严格自律。坚持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用法律和道德规范约束自己,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自己。五要团结奉献。要树立大局意识,置身于大局之中,在全局中找局部,从局部中找全局。要团结协作,努力提高集体协作能力。要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全身心投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奉献终生。

  会议由副厅长李长训主持。厅机关新晋升职务职级的45名同志参加座谈,3名同志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厅人事处、驻厅纪检监察组和机关纪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