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端午节期间安全宣传在行动

时间:2020-06-29 来源:通许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6月26日,又是一年粽子飘香时,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安全宣传人员来到县城繁华中心广场,开展端午期间安全生产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应急知识,在危险和灾害发生时,知道自救、互救、避险,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安全工作的积极性,确保端午节期间安全。

  宣传人员向群众发送家庭防火须知宣传单、《通许县应急知识手册》《中小学生安全教育读本》等安全宣传资料,提醒群众提高生活中安全意识,从小处做起,严防安全事故生,讲解介绍日常应急知识,提醒群众越是节日期间,越是要高度警惕,防范安全灾害事故发生。

  同时,运用手机短信平台和微信公众号平台,群发端午期间特殊气象预报和安全基础知识,唤起社会各界群众参与安全行列的积极性。通过安全宣传,普及了安全知识,为确保端午节期间安全奠定了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