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打印】

【字体:

洛阳市洛龙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加油站应急处置演练

时间:2020-06-16 来源:洛阳市洛龙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

  6月12日9点,洛阳市洛龙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区加油站负责人在中国石化洛阳分公司第五十二加油站,观摩卸油作业操作规范,并开展油品泄漏应急处置演练。

  随着中石化洛阳片区经理李连京宣布演练开始,各参加演练人员归位,演练正式开始。此次演练首先观摩了卸油作业操作流程,随后模拟在卸油过程中,卸油管脱落导致大量油品泄漏,中石化52站工作人员进行了应急处置。

图片 6.png

  洛龙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伟民对本次应急演练进行点评。李伟民指出,安全应急演练重在预防事故、消除隐患,是提升人员安全素质和员工应急处置过程中默契配合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演练准备充分、配合默契、处置果断,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各加油站负责人要通过本次模拟油品泄漏应急处置的成功演练,熟悉应急处置程序,提高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实用性,提升加油站员工间配合能力,努力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全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