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长训在周口参加
中建八局中原分公司“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0-06-04 来源:周口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不论对家庭而言,还是对父母而言,要做个负责任的人,在每个工作岗位的各个环节,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真正践行‘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6月3日下午,中建八局华北公司中原分公司在周口大数据项目地隆重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前来出席活动的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长训发表讲话时语重心长地说。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长训在周口参加中建八局中原分公司“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前,李长训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基本情况、安全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等情况。李长训指出,近期省内接连发生建筑施工领域生产安全事故,现在正值高温和汛期,各方面安全风险增加,企业一定要吸取各类事故教训,坚持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牢记安全就是最大的效益,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加大安全投入,加强业务培训,保证企业安全生产。李长训还指出,高温暑期一定做好户外从业人员防暑降温工作工作,保护工友健康。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长训在周口参加中建八局中原分公司“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建八局华北公司中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活动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全体员工宣读《“安全生产月”实施方案》和《“安康杯”竞赛方案》。在启动仪式上,该公司还对“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和“行为安全之星”进行了表彰,并向参加活动的工人发放了慰问品。

  安全生产月期间,中建八局华北公司中原分公司将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周口大数据项目地开展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宣讲、隐患排查治理、实战应急演练等一系列活动,并通过摆放展板,张贴标语,发放资料等方式,向员工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形成人人参与安全、懂得安全、重视安全的浓厚氛围。

  省应急管理厅宣传训练处、救灾和物资保障处、应急管理报驻豫记者站,和市应急、住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