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栾川县应急管理局
开展“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
集中宣讲活动

时间:2020-06-01 来源:栾川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6月1日上午,栾川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了“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宣讲活动,栾川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孙桃云老师为全体机关同志作了题为《东风借力好扬帆》——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洛阳以开放为引领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的若干意见》理论知识讲座,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大家深受启发。

  一是站位高远。从全国全省全市的高度论述了为什么要加快建设洛阳副中心城市,怎样加快建设洛阳副中心城市。二是主题鲜明。紧紧围绕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这一主题展开论述,娓娓道来,举例生动活泼。三是紧贴实际。为我们指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栾川怎么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我们今后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

  栾川县应急管理局将以此为指导,更好地做好下一步工作,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做出我们应急管理队伍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