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巩义市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0-06-01 来源:巩义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5月31日上午,河南省安委会办公室举行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巩义市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各镇(街道)、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市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队长邵玉杰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刚强调,一是各镇(街道)、各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要从构建安全巩义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迅速积极,在职责上具体明确,在作风上严谨务实,按照活动方案要求,突出重点,统筹安排,认真落实,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深入、有序开展,确保巩义市安全稳定。二是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按照活动方案的部署,突出重点,创新形式,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具体活动开展情况省、郑州市及巩义市还要进行督查,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三是统筹兼顾,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当前正值年中,全市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各部门、各单位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既要集中一定的精力和时间,扎扎实实开展好活动月,又要对当前各项工作紧抓不放,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把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与深化地质灾害、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结合起来,认真抓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改善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