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郑州市二七区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0-06-01 来源:郑州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确保警示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连日来,郑州市二七区安委办在全区组织开展为期30天的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要求各镇(办)、管委会、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组织本单位人员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做到警钟长鸣。同时,各镇(办)、管委会、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督促本辖区企业或本行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活动,举一反三,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好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杜绝事故发生。为确保警示教育落到实处,区安委办成立了6个督导组,对各单位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在“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郑州市二七区通过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提升了全民安全意识,营造了全区安全生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