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鹿邑县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0-06-01 来源:鹿邑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贯彻落实周口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动员会精神,5月29日上午,鹿邑县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县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烈学对全县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鹿邑县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拉开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序幕的重要前奏,是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和技能的重要途径。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建立活动领导小组,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主动抓的工作格局,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全县的统一安排部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调,密切合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三是要狠抓落实。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活动密切结合,认真贯彻市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本单位、本系统特点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抓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工作任务落实,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主题宣传活动,促进全县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