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郑州市政府安全生产第十六综合督导组
调研东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5-22 来源:郑东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分享:

  5月22日,郑州市政府安全生产第十六综合督导组组长陈黎平一行调研指导东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郑东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刘焱中及水务局、消防大队、祭城路办事处部分人员陪同调研。督导组先后来到如意湖昆丽河A2护堤,永威木色,360广场等地查看了防汛演练、消防安全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情况。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陈黎平副调研员要求,一要抓责任落实,传达学习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层层传导压力,明确责任到人,抓好责任落实。二要抓宣传教育,要结合安全生产五进活动,大力开展安全宣传和教育培训活动,全面提升各类人员的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彻底消除从业人员的不安全行为,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三要抓隐患治理,深入排查各类隐患和安全风险,建立台账,按期整改销号,形成闭环管理,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的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