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省安委会第五驻地指导工作组督导检查滑县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5-22 来源:滑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5月20日-21日,省安委会第五驻地指导工作组一行,到滑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对重点行业领域的危险化学品、建筑工地等企业进行现场指导。

  在河南开仑化工有限公司,驻地指导工作组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介绍,并深入到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现场安全管理、安全设备设施等情况。强调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从源头上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对于工作中发现的隐患要形成闭环管理,确保企业平稳安全运行。

  在滑县梦想城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随后,驻地指导工作组与工地负责人在项目部进行了交流,听取了梦想城工地关于建筑施工安全监管和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并强调建筑工地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紧抓关键环节,落实和完善治理措施,防止人员伤亡事故发生;要持续开展隐患问题集中整治,确保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

  驻地指导工作组还对滑县应急救援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指导服务,要求要继续加强应急救援物资特别是防汛抗旱和救灾物资、装备的储备及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发挥应急物资保障能效,努力提升应急救援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