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提高行政执法水平 维护执法队伍良好形象

时间:2020-05-20 来源:安全生产执法局 分享:

  5月14日下午,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前锋一行到安全生产执法局对执法工作和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今年以来,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执法局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一杜绝、三下降”的工作目标,积极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科学编制年度监督检查计划,认真贯彻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积极推动“互联网+执法”建设,实现线上执法闭环管理,监督指导基层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坚持执法与服务相结合,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加强作风建设,维护了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于前锋在调研中指出,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年度监督检查计划,规范执法行为,严格执法程序,积极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制度落到实处,改进执法方式,积极发现问题线索,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