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防汛值班动员培训会

时间:2020-05-15 来源:防汛抗旱处(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处) 分享:

  5月15日我省进入汛期。为扎实做好防汛值班工作,5月14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防汛值班动员培训会,厅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应急指挥中心、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防汛抗旱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全体防汛抗旱值班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今年防汛形势复杂严峻,统筹协调难度大,各级领导重视程度高,标准要求严,防汛值班人员担负的责任重,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克服诸多不利因素,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履职尽责担当,严格遵守值班纪律,按照规定程序高水平、高质量完成汛期值班工作,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抢险这场硬仗。

  会上,厅应急指挥中心、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值班经验、提出意见建议,防汛抗旱处负责同志通报了防汛值班纪律、组织学习了值班信息报送制度、对防汛值班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