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防灾减灾

【打印】

【字体:

路遇两次交通事故,淅川消防救援大队
一天完成两次史上最快出警

时间:2020-04-30 来源:淅川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4月28日上午9时45分左右,淅川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工业园区进行车操训练中,突然听到“呯”的一声,发现范蠡公园南大门路口一辆黑色小轿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驾驶员倒地不起,伤口鲜血直流,中队长贾冰洋见此立即组织消防员对伤者进行现场救护,同时保护好事故现场,配合120医护人员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助。

  下午15时40分左右,防火参谋龚迪带领两名消防文员配合县旅游局对旅游景点、宾馆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返回途中,行至上集镇北岗村发现前方发生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小轿车撞毁护栏,冲撞在路边沟渠内,小车驾驶员满脸是血,车上还有两名乘客表情痛苦,防火参谋龚迪立即组织消防员对受伤群众伤口进行包扎救护,对驾乘人员随身物品予以妥善保存,并使用消防救援大队车辆迅速把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助,随后在县人民医院将驾乘人员随身物品移交伤者家属。

  淅川县消防救援大队一天内两次路遇交通事故,第一时间帮助受伤群众送医救助,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不受损失,不但用实际行动践行训词精神,续写了消防荣光,也赢得了路人的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