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

【打印】

【字体:

省管理应急厅积极开展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活动

时间:2020-04-28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今年4月份,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河南省应急管理厅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月活动,引导全厅党员干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充分体现“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的爱国卫生运动内涵,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应急力量。

  “抗击疫情、珍爱生命、垃圾分类、守护家园”。4月24日,厅机关党员志愿者来到政五街路上,落实“路长制”工作机制, 对来往群众进行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在马路上开展卫生大扫除,消杀防疫,摆齐车辆,为来往群众提供一个整洁、干净、安全的生活环境。

  在厅机关办公场所,志愿者开展卫生大扫除,在公共区域放置消毒液等防疫用品。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厅办公室每日组织对电梯间、洗手间、走廊、办公室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对门把手、电梯按钮进行消毒,清除卫生死角、清除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践行“防疫有我,爱卫同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