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邸世忠清明节督导检查烟花爆竹去库存工作

时间:2020-04-07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4月4日,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邸世忠带领有关人员到浉河区暗访督查烟花爆竹去库存工作。

  邸世忠一行先后来到安泰花炮有限公司和万邦达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的储存仓库,实地查看烟花爆竹库存量和仓库安全防范措施。

  检查中,邸世忠与烟花爆竹仓库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处理仓储存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向随行的浉河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询问近期烟花爆竹库存“清零”的工作进度。

  邸世忠指出,烟花爆竹去库存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务必高度警惕、慎之又慎。同时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去库存、保安全、保稳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扎实组织实施,确保5月底前全面完成清零任务。二要抓好政策引导,按照“一企一策”原则,用活各种政策,帮助企业出主意、拓宽消化渠道,及时解决产生的矛盾和问题,多措并举、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强化烟花爆竹存储、转运等环节的安全监管,防范化解库存积压风险、精准排查安全隐患,责任到人、及时跟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