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淅川县应急管理局举行专题党课 学习杨俊志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20-04-07 来源:淅川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4月3日上午,清明节前,为缅怀牺牲在抗疫一线的应急管理系统好党员、好干部杨俊志同志,他生前所在的淅川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了“一堂特殊党课”,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看齐,勇于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担责担难担险”。

  堂课开始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默哀三分钟,表达对杨俊志同志深切哀悼。党课由淅川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新生主持。刘新生对杨俊志生前先进事迹作了简要回顾。刘新生指出,杨俊志同志是我们身边的优秀代表,他30多年如一日,牢记初心使命,一心为民,无私奉献。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和不懈追求,用生命诠释了应急人听党指挥、忠于职守、竭诚为民的高尚情怀。学习杨俊志,就是要学习他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鞠躬尽瘁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刘新生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杨俊志活动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训词精神、担责担难担险”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始终把艰险扛在肩上、把平安留给百姓,立足本职,刻苦钻研,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奋力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