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漯河市市长刘尚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研究应急指挥中心建设等工作

时间:2020-04-03 来源:漯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4月1日,漯河市市长刘尚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漯河市应急指挥中心建设等工作。市领导高喜东、余伟参加。

  会议听取了漯河市应急指挥中心建设方案汇报,并就功能分工、政策保障、资金来源、项目实施等逐一明确工作路径和责任单位、完成时限。

  刘尚进指出,按照“平战结合、一主多辅、综合调度”要求,建立市应急指挥信息化系统,既是完善应急管理体系的要求,也是做好日常工作调度的需要;要坚持“统筹规划、分布建设,注重实效、适度超前,功能融合、资源共享,技术支撑、安全保障”的原则,优化设计建设方案,满足多业务、多场景、多系统协同调度指挥需求。市直有关部门要积极做好项目可研、立项批复、技术统筹、资金筹措等工作,力争下半年建成投用。各县区要对照市里模式,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加快建设县乡应急指挥系统,并与市应急指挥信息化系统无缝对接,形成全市集中统一、上下协调、指挥顺畅的应急指挥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