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及临时隔离观察场所
第三服务指导组到洛阳指导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20-04-03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 分享:

  4月1日,省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及临时隔离观察场所第三服务指导组在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孙兆贤的带领下对洛阳市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和临时隔离观察场所的建筑安全、消防安全、卫生防疫等工作开展服务指导。洛阳市应急、住建、卫生健康、消防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省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及临时隔离观察场所第三服务指导组到洛阳指导安全管理工作

  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伊川县博大医院、河科大第一附属医院等定点收治医院,伊川县伊龙酒店、洛龙区尚客优酒店等临时隔离观察点进行指导检查。指导组认真听取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人员值班值守、消防设施设备运行维护情况,现场了解防疫消毒物资安全管理、建筑物结构安全和适应疫情改造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反馈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督促其限期整改。

  指导组要求,各相关行业部门要按照“三个必须”的原则,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对收治医院和集中隔离场所的检查指导,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各收治医院和隔离场所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