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省安委会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
及临时隔离观察场所安全管理和服务指导工作组
到洛龙区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4-03 来源:洛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4月1日,以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孙兆贤为组长的省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及临时隔离观察场所第三服务指导组到洛阳市洛龙区开展检查指导工作,洛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郭德荣、洛龙区副区长宋喜文和市区有关单位人员陪同。

  指导组先后到河科大第一附属医院、尚客优酒店等临时隔离观察场所实地查看,认真听取疫情防控期间隔离点建设和安全隐患自查情况,仔细察看消防设施设备运行、维护情况,现场了解建筑物结构安全和适应疫情改造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反馈。

省安委会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及临时隔离观察场所安全管理和服务指导工作组莅临洛龙区检查指导工作

  孙兆贤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期,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要认真汲取3·7福建泉州隔离酒店坍塌事故教训,持续加强定点收治医院及临时隔离点的安全管理工作,定期开展建筑物安全、消防安全等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教育,防患于未然。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非煤矿山、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复工复产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形势稳定。三要持续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及时处置,有效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