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及临时隔离观察场所
第三服务指导组到三门峡指导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20-04-01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 分享:

  3月31日,省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及临时隔离观察场所第三服务指导组在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孙兆贤的带领下对三门峡市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和临时隔离观察场所的建筑安全、消防安全、卫生防疫等工作开展服务指导。三门峡市应急、卫生健康委、消防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一人民医院、渑池县人民医院、渑池县诚恩医院等定点收治医院及临时隔离点进行实地指导检查。指导组每到一处,分成消防、住建、卫生防疫3个工作组,认真听取疫情防控期间隔离点建设和安全隐患自查情况,仔细察看消防设施设备运行、维护情况,现场了解建筑物结构安全和适应疫情改造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反馈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督促其限期整改。

  孙兆贤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期,一要持续发扬连续作战作风,思想不松懈,干劲不减弱,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持续加强定点收治医院及临时隔离点的安全管理工作,定期开展建筑物安全、消防安全等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教育,防患于未然。三要认真汲取事故教训,全力做好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复工复产安全工作。四要持续做好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及时处置,有效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