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兰考县召开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动员会

时间:2020-03-26 来源:兰考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是解决安全生产领域突出问题的根本途径,是维护人民群众人民安全的迫切需要,3月25日,兰考县政府组织召开全县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动员会,县领导翟世胜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安全生产工作副职及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兰考县召开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动员会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量化分解目标,打牢创建基础,制定计划,实行项目化管理,明确路线图,列出时间表,把任务划分到岗,让责任落实到人。把握关键环节,提升安全发展水平,强化城市源头治理。要突出信息化建设,推进安全智慧监管,数据共享,提升城市安全智能化管理水平。要抓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创建氛围,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创建工作,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共促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督导,确保创建取得实效,实行安全生产“一票否决”,真正推动创建工手的落实。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抓好兰考县防灾减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