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省安委会第十三巡查组向南阳市反馈考核巡查意见

时间:2020-03-26 来源:南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3月25日上午,省安委会第十三巡查组考核巡查反馈会在南阳市召开。巡查组组长、省交通厅二级巡视员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南阳市市长、市安委会主任霍好胜做表态发言,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景劲松主持会议。

  巡查组对南阳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的反馈,指出了南阳市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巡查问题的整改和下步重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巡查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并厘清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确保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全方位”“无死角”,规范安全管理,严肃追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霍好胜表示,对于巡查组反馈的意见,会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把巡查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作为“硬任务”和“必答题”,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安全责任具体落实到岗、到职、到位;二要注重实效,狠抓问题整改。牢固树立“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政治观念。近期,南阳将召开市安委会扩大会议,部署巡查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反馈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三要强化措施,全力做好重点工作。抓好复工复产安全监管,突出重点领域综合整治,聚焦重点期间严管严控。

  南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安委会副主任司马恒,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畅建辉;市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也参加这次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