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开封市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消防救援队
开展疫情防控隔离点应急消防演练

时间:2020-03-26 来源:通许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3月24日下午,根据开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消防救援队在疫情防控设置的临时性居住酒店,开展疫情防控隔离点应急消防演练,演练模拟隔离酒店发生了火灾,有人员被困;消防队员接警后迅速抵达酒店展开营救,演练人员都身着轻型防化服,进行演练。

开封市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消防救援队开展疫情防控隔离点应急消防演练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和集中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为深刻汲取福建泉州隔离点坍塌事故经验教训,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应急消防救援是在冠状病毒防疫的大背景下,按照疫区处置规程,所有参战消防员在安全区域逐一进行洗消剂冲洗、手动喷雾器洗消、清水洗消,并对车辆、器材等进行二次洗消,确保冠状病毒疫情防护措施落实到位。

开封市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消防救援队开展疫情防控隔离点应急消防演练

  下一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将结合当前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特点,主动作为、持续发力,强力推动疫情防护和复工复产演练工作,切实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