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0322期
发布日期:2020-03-23 信息来源:宣传训练处

1.河南确保疫情时期全省人民通话及上网通畅

《大河网》报道:3月22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三十八场新闻发布会介绍,河南将省直、党政军、卫生医疗系统11080条专线纳入通信重保范围进行重点保障,截至3月21日,通信行业累计参与重保人员21.6万人次,出动应急车辆9.4万辆次,出动应急设备9.9万台次,确保了指挥畅通。加班加点,圆满完成“河南小汤山医院”等重点项目信息化通信配套保障,完成救灾指挥云平台部署,为医院、居民区等扩充基站容量,新开通基站192个,扩容小区载频5560个,开通、扩容专线电话1656条,确保了疫情时期全省人民通话及上网通畅。为全省用户提供延迟停机、紧急复机的服务,为支援湖北医疗队减免通信费用130万元,人均772.9元。密切监测宽带网络运行情况,加强宽带网络建设维护,截至3月21日,全省信息通信业累计受理宽带网络业务咨询226万次,累计处理宽带网络投诉27万次,宽带服务水平明显提升。

 

2.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漯河日报》报道:3月20日,漯河市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认识提上去,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深刻汲取近期一些地方发生安全事故的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要切实把责任担起来,加快构建责任链条,打造责任矩阵,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夯实安全生产防护墙。要切实把隐患排除掉,加快构建双重预防机制,不间断地排查清除隐患漏洞,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遗漏。要切实把应急准备好,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建强应急队伍,备足应急物资,搞好应急演练,确保从容应对各类突发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3.袁家健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消防工作

《安阳日报》报道:3月20日,安阳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家健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消防工作。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保稳定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排查本区域、本行业系统消防安全隐患,仔细梳理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形成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到实处、抓出成效。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担当作为,支持配合消防部门推动队站建设、装备建设、市政消防设施建设、乡镇专职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尽快补齐历史发展欠账,确保不再出现新账。

 

网上热点扫描

西安临潼一施工点坍塌3人被埋 均抢救无效身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3月21日11时50分,西安临潼区环城北路一超市在进行下水道防水作业时发生坍塌,其中1人受轻伤,3人被埋均抢救无效身亡。

●山东青岛一拓宽工程发生意外事故 致3人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3月20日20时25分许,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双元路拓宽工程项目当晚收工后,发生意外事故,导致3名工人昏迷,经抢救无效陆续死亡。

●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6747例

《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2日11点13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6747例,死亡340例。

●克罗地亚发生5.5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国家应急广播网》报道: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3月22日13时24分在克罗地亚(北纬45.94度,东经15.99度)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责任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