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打印】

【字体:

疫情防控暖人心 街道送来感谢信

时间:2020-03-20 来源:汝州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3月17日上午,汝州市风穴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秀平、副主任科员韩延杰和塔寺社区党委书记李新育一行,为汝州市应急管理局送来感谢信,感谢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和12名志愿者为塔寺社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

疫情防控暖人心 街道送来感谢信

  感谢信中表示:在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贵单位的随关胜、赵昊、郭会龙、陈健、吉鹏飞、刘军晓、呼旭浩、杨红志、刘豪利、许向东、马瑞正、魏东甫等12名同志,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主动请战、无私奉献,勇敢投身于街道抗疫战斗一线,在辖区各个防控卡点开展防控宣传、出入登记、体温测量、入户调查、人员管控等防控工作。他们不顾自身安危,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日夜坚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为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构筑了一道坚固防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风穴路街道办事处向贵单位及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志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红伟代表局党组,向风穴路街道办事处、塔寺居委会对应急管理局志愿者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应急管理局一定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汝州市应急管理局12名党员、干部、职工在做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监管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局党组参与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主动联系塔寺居委会,亮明身份,请战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加入所在小区临时党支部,服从组织安排,坚守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排查登记、防疫消毒、体温检测、街道巡查、信息登记、出入管理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通过广泛动员、走访引导所在小区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显担当,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战斗力,用忠诚与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让党旗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