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打印】

【字体:

商丘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0-03-17 来源:商丘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3月16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商丘市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商丘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中须通报了全市烟花爆竹去库存工作及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督导情况,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消防支队党委副书记、支队长康建国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消防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消防工作。

  吴祖明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好,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大局稳定。

  吴祖明要求,要紧盯重点任务,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统筹起来,确保三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同时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九条措施”“六必须、六确保”要求,全面梳理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分类施策,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紧盯重点领域,把隐患排查、督导服务、问题发现、整改处置、公告曝光、激励惩戒等各环节贯通起来,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紧盯履职尽责,把认识、方案、措施、行动、成效、执法、问责等一体推进、严格落实,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务实的作风、扎实的成效,保持全市当前安全生产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