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开展
“爱心献血,共战疫情”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3-13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献血拯救生命!为有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3月13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积极响应省直工委、省红十字会的号召,组织厅党员志愿者开展“爱心献血,共战疫情”无偿献血活动。

  疫情期间,血液是同口罩、药品等一样重要的生命保障。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为尽快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省应急管理厅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告参加,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携手献热血,众志战疫情。

  春寒挡不住应急人的一腔热血,早上8点半,省应急管理厅的42名党员志愿者和爱心职工就来到献血车旁,按照防控疫情的要求,保持规定距离,有序登记、体检、验血型、完成采血,共计献血16800ml,用实际行动为爱逆行,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