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打印】

【字体:

驻马店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3-12 来源: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3月11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进行研究部署。市政府领导金冬江、冯玉梅、何晞、贺振华、郭渊、贾迎战,及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晓伟出席会议。驻马店军分区司令员徐志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一项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做实做好的基础性工作。安全生产容不得丝毫侥幸,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有关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安全生活体制机制,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严防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