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鹤壁市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烟花爆竹库存消减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3-12 来源:鹤壁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3月10至11日,鹤壁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关明带队督导检查浚县、淇县烟花爆竹库存消减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司会源和危化科有关人员参加。

  王关明一行分别来到浚县人民政府、淇县人民政府,听取了两地县政府关于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及库存消减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另外抽查了河南沁钰化工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及值班值守情况。

  王关明要求,一要切实落实属地政府监管责任,有效防范化解烟花爆竹库存安全稳定风险。成立工作专班,出台相关政策,针对企业实际情况按照“一企一策”研究制定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确保4月30日前如期完成烟花爆竹库存“清零”。二要加强对烟花爆竹仓库安全监管,不间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有患必改,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持续落实分包入驻责任制,确保对每个烟花爆竹批发仓库、零售店(摊位)有效监管看守。三要做好对已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监管。要督促准备复工复产企业制定工作方案,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员工教育培训,确保鹤壁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